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雨天早高峰遇堵车 延安男子“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延安新闻 掌上西安 作者:贺秋平 2018-09-27 08:32:17
[摘要]雨天,又逢上班高峰期,城区车流量大,道路异常拥堵,延安一男子却因堵车发泄私愤,在“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5日。

  华商报讯(记者 贺秋平)雨天,又逢上班高峰期,城区车流量大,道路异常拥堵,很多民警正在一线冒雨执勤。然而,延安一男子却因堵车发泄私愤,在“朋友圈”公然辱骂交警,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5日。

  9月25日上午,一条辱骂交警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被广泛转发。一名叫“成成”的网友,在其微信朋友圈发文“一到下雨天交警×××××”等字样,并配有道路拥堵的视频画面。该条消息经转发后,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有网友表示,交警都在各个路口执勤,全身淋湿了也没法休息,却有市民不明真相,为发泄私愤在朋友圈辱骂他们,让人感觉十分寒心。“交警每天奔波在马路上很辛苦,希望市民能换位思考,尊重他们也是尊重自己。”网友“默默”说。

  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及万花中队监控到此信息后,第一时间向辖区公安宝塔分局万花派出所报警,并将报案材料送往万花派出所。

  经查,信息发布者叫韩某某,男,1987年3月20日出生,汉族,小学文化程度,居住在延安市宝塔区万花乡某村,无业。9月25日7时许,韩某某驾驶车辆将孩子送到学校返回时,行驶至延安市宝塔区光华路延安大学医学院公路处,此时正值早高峰期间,该路段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缓慢。见此情景,韩某某就在其微信朋友圈发布该信息,之后便有大量网民转发,造成恶劣影响。

  目前,韩某某已因寻衅滋事,被万花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早高峰 朋友圈 拘留

上一篇:延安一男子酒后持刀伤人 潜逃20年终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