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嘉会坊:我遇见你 是最美丽的意外

高新区 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09-27 11:01:37
[摘要]9月26日晚上8点,这个在2018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节目中用一曲《遇见》,被导师周杰伦收入队中的“明星”男孩儿——张超洋,来到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心全意用音乐表达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作为新生代年轻歌手,与新潮的街区新形象同属一个符号,在这个夜晚,张超洋用年轻的歌声唱响时尚、潮流街区。

\

  嘉会坊:我遇见你 是最美丽的意外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理智安排•••”

  九零后的记忆,在多年前的一个雨夜,窝在沙发里打开qq音乐,无意间点开推荐列表里的这首歌,然后就进入了无限单曲循环之中。直到今年,一名西安街头歌手用陕西话唱了《遇见》,又把听者带回了多年之前,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

  “明星”男孩儿——张超洋

  9月26日晚上8点,这个在2018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节目中用一曲《遇见》,被导师周杰伦收入队中的“明星”男孩儿——张超洋,来到了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全心全意用音乐表达着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作为新生代年轻歌手,与新潮的街区新形象同属一个符号,在这个夜晚,张超洋用年轻的歌声唱响时尚、潮流街区。

\

  张超洋用年轻的歌声唱响时尚、潮流街区

  这首歌虽然不长,但是在张超洋的诠释下,悦动、丰满,感染力强,在频繁的变奏和稳定的音准中,还透露着一丝陕西少年的俏皮,现场观众纷纷举起手机当作荧光棒,不由自主的跟着节奏扭了起来。灯光秀配合音乐和射灯,中心花园更被一片绚丽的花海点亮,音符混合着咖啡的香气,伴着嘉会坊点点星芒嬉戏舞动,让人无法移开视线,挪动脚步•••

\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夜景

  这里是西安创新创业的“最强大脑区”;这里是典型的新西安酒吧、茶座、咖啡馆;这里是老外、白领的休闲光顾地;这里是恋人、情侣的网红打卡处。白天,这里各种创意变成现实,繁忙似大都荟;夜晚,这里灯光无比绚烂,璀璨如奇幻城。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这个西安高新区首个汇聚创客的咖啡主题街区,自2017年9月29日开街以来,累计开放共享办公面积近3万平米,举办各类活动480场,媒体宣传影响创业人群近300万人次。为早日建成大西安都市圈首善区以及世界一流科技园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在2018年9月进行再度升级,升级后的2.0版——“嘉会坊”将于9月29日开街。在这里,全球顶级资源再度融合,以更时尚、更潮流、更先锋、更活跃的全新形象打造“青年潮流生活方式引领区”。

\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欢造节活动(资料图)

  如果说孙燕姿的《遇见》是西安创业咖啡街区1.0版本,那么再度升级的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版本——“嘉会坊”便是注入了更多文化气息和创意元素的西安话版《遇见》。

\

  嘉会坊中航大厦效果图

  升级后的2.0版本的嘉会坊,不仅在创业产业方面得到更大升级、创业氛围得到极大提升,将更好的陪伴怀揣梦想的国内外创客们筑梦前行。而且还承载着西安市民城市休闲娱乐聚合区的功能,打造一个全天候开放,适合全龄人群的文化+娱乐生活方式体验地,助推国际时尚文化聚集,释放城市新活力。

  通过引入爵士音乐会、话剧演出、艺术展览、等丰富的文艺生活内容,加上博物馆主题展、大咖演讲、街头演绎等异彩纷呈的活力元素,通过活力社群交流、智能信息交互、潮流生活方式三大核心体系,形成“5+2天天有活动,白+黑时时有活力”的区域氛围。嘉会坊将以靓丽时尚为外衣,以更时尚、更潮流、更先锋、更活跃的全新形象,迈入加速度的国际化快车道,形成全新的青年群体时尚生活“朝圣地”,和年轻活力的24小时城市聚落。

遇见嘉会坊,遇见“最美的意外”。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嘉会坊

上一篇:张超洋携快闪乐队现身西安高新,与梦幻灯光秀共同品味古都情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