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勉县超市员工自制购物卡7折销售 获利9.7万超市损失13万

汉中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史凯强 2018-09-27 14:46:13
[摘要]勉县超市员工自制购物卡7折销售,获利9.7万超市损失13万。这家超市位于勉县城南,当时有顾客到烟酒柜台,动辄一次购买十条高档香烟,使用500元到5000元的购物卡结账。警方根据这些购物卡的制卡纪录,发现制卡人彭某已经离职,接替她工作并使用她操作权限的是员工汤某。

\

  勉县超市员工自制购物卡7折销售,获利9.7万超市损失13万。

\

  勉县超市员工自制购物卡7折销售,获利9.7万超市损失13万。

  本月初,汉中市勉县一家大型超市忽然来了一些顾客,拿着面值数千元的购物卡在超市里大肆消费,个个都像土豪似的;可超市老板就纳闷了,现在制度这么严,他们早都不发售这种大面额购物卡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这家超市位于勉县城南,当时有顾客到烟酒柜台,动辄一次购买十条高档香烟,使用500元到5000元的购物卡结账。售货员将这一反常情况向超市反映后,经财务部门核实,他们几年来没有制售过这么大面额的购物卡,就立即向勉县警方报警。

  按照超市监控,勉县警方找到了其中两名顾客,她们表示,自己手中的大额购物卡是从别人手里以面值七折的价格购买的,警方判断,如果超市没有制作过这种面值的购物卡,一种可能是超市结算平台被人恶意入侵,还有一种可能是超市有内鬼。

  警方根据这些购物卡的制卡纪录,发现制卡人彭某已经离职,接替她工作并使用她操作权限的是员工汤某。制卡室门口的监控录像显示,从今年2月到8月,汤某多次进入操作,与财物系统显示制卡时间吻合。此时汤某被派到西安出差,但警方经过调查,此人已经出现在四川省达州市。

  民警赶到达州市海洋宾馆,发现汤某已经登记房间,却没有在房间居住,民警在宾馆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汉中牌照的轿车,上前巡查时,发现汤某正躺在车内睡觉,立即将其控制。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汤某,男,今年32岁。据他交代,自己接替超市制卡工作后,就动起了心思,在制作小面额购物卡时,盗取200张空卡,借着超市管理漏洞,分12次充值20多万元,给超市造成经济损失13万元,汤某自己获利97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已经被勉县警方刑事拘留。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史凯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购物卡 勉县 超市管理

上一篇:借款没签书面合同还款时否认有利息 汉中男子被诉至法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