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月29日晚高新创业街区周边将采取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王娜 2018-09-27 16:16:59
[摘要] 为保障9月29日高新区咖啡创业街区大型活动现场周边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高新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为保障9月29日高新区咖啡创业街区大型活动现场周边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高新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2018年9月29日晚7时30分至晚10时

  管制区域:南二环(不含)以南、高新路(不含)以西、科技路(不含)以北、高新三路(不含)以东

  公安交管部门将对根据活动现场交通状况,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建议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创业街区 周边 交通管制

上一篇:临潼警方公布国庆节交通路线图 建议游客尽量错峰出行 下一篇:3岁男将硬币勿吞卡入喉部 西安灞桥交警接力抢救送其就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