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办POSS机帮“狐朋狗友”刷卡套现 男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宁军 2018-09-27 16:19:13
[摘要]办理POSS机,多次帮助“狐朋狗友”刷卡套现、取现,协助犯罪分子转移财物并从中非法获利。近日,鄠邑区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姜潮进行了判决。

  办理POSS机,多次帮助“狐朋狗友”刷卡套现、取现,协助犯罪分子转移财物并从中非法获利。近日,鄠邑区法院依法对被告人姜潮进行了判决。

  被告人姜潮,河北人。其在在网吧认识了几位“会赚钱”的朋友,这几位朋友先后多次在江苏、浙江、福建及西安市鄠邑区冒充消防部门领导,以代为购买帐篷为由,诈骗被害人钱财,数额高达43万元。姜潮看到朋友们“赚钱”如此容易,也动起了歪心思,想要办理POSS机为这些朋友刷卡套现。

  2016年10月至12月,被告人姜潮先后使用其在中国工商银行、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办理的POSS机,以收取明显高于市场手续费的手段,多次帮助诈骗分子刷卡套现、取现,协助犯罪分子转移财物43万元,非法获利21475元。

  近日,鄠邑区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冒充消防部门领导实施行骗。公安机关顺藤摸瓜,姜潮非法为犯罪分子刷卡套现的行为也浮出了水面。侦查过程中,姜潮主动交代2017年9月28日凌晨,曾在河北省某城乡规划局盗取该局价值6800元的皮卡车一辆,现皮卡车已被追回发还被害单位。审理中,被告人姜潮家属主动退交非法所得21475元。

  目前, 鄠邑区法院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及悔罪态度,依法判决被告人姜潮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盗窃罪,数罪并罚,决定对其执行有期徒刑三年又十一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000元,非法所得21475元发还被害人。(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实习记者 于震 华商记者 宁军 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办理 POSS机 刷卡取现

上一篇:3岁男将硬币勿吞卡入喉部 西安灞桥交警接力抢救送其就医 下一篇:借款人借了75万不还款 担保人保时捷被莲湖区法院扣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