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9月30日晚8时起限行解除 今冬是否限行不确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9-27 19:00:02
[摘要]9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环保局确认,从9月30日晚8时起,西安机动车解除限行,今年冬防期是否限行,目前还不确定。

  9月27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环保局确认,从9月30日晚8时起,西安机动车解除限行,今年冬防期是否限行,目前还不确定。

  2018年4月,西安市环境保护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发出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中说,限行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2018年9月30日每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7:00-20:00。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限行 冬季

上一篇:商洛一男子被拐24年 与家人团聚时已是27岁小伙子 下一篇:装现金2万多元的手提包丢失 女孩捡到后在原地等半小时归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