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心白跑!临潼出入境接待大厅搬迁 25日起恢复正常办公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9-17 07:09:34
[摘要]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由现址(临潼区南大街59号),搬往临潼区凤凰大道与芷阳五路交会处东北角(新斜口派出所南侧)。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将由现址(临潼区南大街59号),搬往临潼区凤凰大道与芷阳五路交会处东北角(新斜口派出所南侧)。

  搬迁期间(9月17日至9月24日)停止办理各类出入境证照。搬迁期间已办好的证件可在工作日内领取,17日-19日在旧址领取,20日起在新址领取。如需办理出入境证件可就近前往西安市辖区其他出入境受理点进行办理。9月25日临潼出入境在新址恢复正常办公。(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证件 西安市公安局 派出所

上一篇:西安11条公交线全换空调车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常坐线路 下一篇:辟谣!临潼女子微信群散布"体罚学生"视频 因不实信息被罚5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