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KTV现“谜语”服务!客人出价越高 表演越不堪入目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8-09-29 09:42:54
[摘要]昨晚,拱墅区公安分局“雷霆2号”疾风行动,集结3辆大巴车,出动300多名警力,对这家高档KTV进行秘密收网。

杭州城北半山路一家高档KTV,外面装修豪华,偌大的休息室内却是凌乱不堪,这里坐着数十名穿着短裙、蕾丝袜、抹着浓妆的年轻女子,她们翘着二郎腿、刷着手机。一晚上,不断有人被请出去……KTV包厢内,三三两两,男男女女,吞云吐雾,歌酒助兴;也有成双入对乘坐电梯到附近酒店……

黑夜潜行一场扫黄风暴展开

昨晚,拱墅区公安分局“雷霆2号”疾风行动,集结3辆大巴车,出动300多名警力,对这家高档KTV进行秘密收网。

时报记者坐在第三辆大巴内,随行此次抓捕行动。一旁的民警告诉记者,此次行动的时间、地点此前都没有透露。似乎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在这个寂静的车厢内,只等一声令下。

城北一高档KTV用“谜语”服务客人,300多名警察一举捣毁涉黄场所!

朱权超 摄

“准备,行动!” 昨晚11点多,指令下达,300多名警力健步如飞,从消防通道直冲这家位于五楼的高档KTV。

“所有人抱头、背靠墙壁!不许动!”所有警力兵分20路,对各个包厢进行突击检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KTV 谜语 不堪入目

上一篇:成都一男子去世留下41万赔偿款 家人为分钱闹上法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