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妈转走拆迁户男友3万"押金":不和我好了 钱不退

社会新闻 萧山公安 2018-09-29 15:55:36
[摘要]9月28日,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在“雷霆2号”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女逃犯,破获一起奇葩的盗窃案。又过了几天,双方因为找房子租房子的事情起了争执,老周情绪激动,气不过,拿出3万块钱的事情质问陈某。

  9月28日,杭州市萧山区公安分局城厢派出所在“雷霆2号”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女逃犯,破获一起奇葩的盗窃案。

  陈某,女,49岁,萧山人,离异,无业,一直希望能找个有房的老公。9月15日,陈某在珍爱网上认识了老周。老周也是萧山人,比她大10岁。但一来二去,陈某就问出来了,老周是拆迁户,有房子,有钱,离婚多年,也有再找个老伴的意思。

  对于生活相对窘迫的陈某来说,老周尽管年纪大点,还是个非常不错的发展对象。三四天里,两人在微信上相谈甚欢。双方还见过几次面,一起吃过几次饭,感觉都还不错,还打算一起去金华旅游。

  9月20日,老周与陈某在公园约会,因为临时有其他事,去金华旅游的事不得不取消了,退票时,老周不会操作支付宝,让陈某帮忙,并把支付宝的密码告诉了陈某。谁曾想,两人分开没多久,老周手机上来了条扣款短信,他一下子懵了。短信显示,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里有3万块钱被转走了。

  老周说,这张卡总共余额就4万多,这一大半都没了,心里那个痛啊。但想到两人算是在谈朋友,只能自己把苦往肚里吞。

  又过了几天,双方因为找房子租房子的事情起了争执,老周情绪激动,气不过,拿出3万块钱的事情质问陈某。然而陈某的答复令老周很生气:“这3万元是你和我好的押金,以后万一不和我好了,那么押金就不退了。”

微信图片_20180928150348.png

  老周觉得陈某太有心机了,这种老伴不能找,提出让陈某退款,陈某拒绝了,并连续几天不接老周的电话,微信也把老周拉黑了。老周气坏了,去到城厢派出所里报警。民警经过调查,认为陈某涉嫌盗窃。

  9月28日,城厢派出所通过侦查,将陈某抓获归案。据陈某交代,只是缺钱花,想转点钱自己用用。陈某表示,那3万元也早已被自己花完。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某 押金 支付宝

上一篇:32岁男子怂恿18岁哺乳期女友"接客":一切为了家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