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87岁老人突发疾病等不及救护车又遇晚高峰 交警铁骑紧急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9-29 21:26:15
[摘要]87岁老太在家突发不适,家人等不及救护车赶来,自行开车送医又遇晚高峰,求助交警后及时赶到了医院。

87岁老太在家突发不适,家人等不及救护车赶来,自行开车送医又遇晚高峰,求助交警后及时赶到了医院。

9月28下午6时20分,87岁杨老太在家中突觉不适,头晕胸闷、呼吸不畅,儿子等不及120救护车辆,急忙将母亲抱到自家车上赶往医院。正值晚高峰,路上车流量大,车辆行驶缓慢,遂停车求助正在酒厂十字疏导交通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辛阔。

简单了解情况后,辛阔立即呼叫附近两名铁骑警力增援,一同拉响警笛、闪动警灯,为患者车辆开道,仅用时5分钟就将患者送到了西安医学院。

民警将老人背到急救中心接受救治,并协助老人家属联系医生、办理手续,等待30分钟后得知老人经抢救身体逐渐恢复正常,铁骑警力才安心离开。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人 疾病

上一篇:西安女子等了半个月快递“失联” 看监控发现被他人取走 下一篇:西安女子苹果手机账户被盗 3分钟连刷11笔损失近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