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山西壶口瀑布十一关闭 陕西瀑布景区:暂未关闭依水位随时调整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9-30 09:19:24
[摘要]十一长假将至,计划前往陕西省宜川县壶口瀑布景区的游客行程是否会受影响呢?华商网记者致电景区管理局得知,目前宜川壶口瀑布暂未有关闭景区的通知,国庆期间会根据监测到的水位及时发布有关信息,游客可随时关注,以免影响行程安排。

1538215839770e3563d0c62.jpg

  华商网讯  9月29日,山西黄河壶口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发布紧急通知,通知称“接黄委会通知,国庆节期间,山西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将保持比较高的水位,不具备开放条件。为确保安全,国庆节期间景区暂时关闭。”十一长假将至,计划前往陕西省宜川县壶口瀑布景区的游客行程是否会受影响呢?华商网记者致电景区管理局得知,目前宜川壶口瀑布暂未有关闭景区的通知,国庆期间会根据监测到的水位及时发布有关信息,游客可随时关注,以免影响行程安排。

  今年7月份以来,壶口瀑布景区就陆续传出暂时关闭景区的消息。此次关闭,也是少有的黄金周关闭景区。原因究竟几何?

  据华商网记者了解,此次山西关闭景区的原因是“水位过高,观景台不适合游客观赏。”黄河干流河道流量较大,上有河道流量维持在2000—3000立方米每秒,中游河道流量维持在2500—3500立方米每秒,下游河道客流量维持在3000立方米每秒量级。壶口景区属于黄河中游,这个水量,意味着景区平时游客观赏瀑布的区域均被黄河水覆盖,河中游客过往的石桥大部分被水淹没,景观台下面的水位也不低。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关闭 壶口瀑布 水位

上一篇:西安开展"人守规"专项整治 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将罚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