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点外卖给差评疑似遭报复 接连收到辱骂短信

社会新闻 大河报 2018-09-30 14:54:39
[摘要]用饿了么APP叫了份外卖。到了外卖送到的时间,这餐却迟迟未到,随手给差评之后,疑似遭到“报复”苦不堪言。

 

\

  现在的生活真是惬意,不论天晴下雨、 白天黑夜只要有需要想点餐,拿出手机就可以使用各种外卖app足不出户吃万千美食。但是你一定想不到在叫外卖的时候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点了一个外卖竟然遭遇了被威胁骚扰和恐吓?

  前几天,郑州的姜先生用饿了么APP叫了份外卖。因为天气不好,担心下雨会送晚,专门点了准时达这项服务。但是他等啊等,到了外卖送到的时间,这餐却迟迟未到。

  明明没有接到餐,但是姜先生在查询订单时发现竟然显示为“已经送达”。对于骑手这样的行为,姜先生觉得 “十分不地道”,侵犯了自己的权益。于是,就给了一个差评,没想到“噩梦”才刚刚开始...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差评 报复

上一篇:河北保定一小区发生疑似燃气爆燃事件 致5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