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大四男生开公司送外卖 已有员工120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9-22 08:08:54
[摘要]昨天中午,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食堂外卖工作点,彭万立正在帮团队成员打包外卖。彭万立清楚地记得,创建并启用校园服务平台是在2016年8月30日,业务明确为跑腿、送外卖、校内代购等。

  彭万立正在帮团队成员打包外卖    本报记者 陈飞波 摄                         

  本报讯(记者 李佳)90后的彭万立是西北大学一名大四学生,还在大二的时候,他就在校园里创建了一个大学校园服务平台,主要是在校内跑腿、送外卖,帮同学前往校园超市代购等业务,目前已有员工120人,并已实现盈利。

  昨天中午,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食堂外卖工作点,彭万立正在帮团队成员打包外卖。分类清楚动作利落的他,不时用马克笔在包装袋上写上编号。绝大多数同学并不知道,这个大四学长凭着送外卖以及相关的业务,不仅成立了公司,并且已拥有120名员工。

  说起创业的经历,彭万立感触很深,他说最早的时候,自己在不耽误学业的前提下,每天就是不停地跑腿,给那些因为学习或者考研没时间到食堂的学生送饭,也帮同学去校园超市代购日用品。随着同学口碑相传,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他有这个业务,而他也在那时候瞅准了这一商机,在学校和家人的支持下创业,做起校园服务平台项目“送外卖”。

  彭万立清楚地记得,创建并启用校园服务平台是在2016年8月30日,业务明确为跑腿、送外卖、校内代购等。平台上线后,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平台上点单,也有不少同学加入平台做兼职,供需得到了满足,平台很快进入良性运转。现在团队里全职送外卖服务的有10人,兼职的大学生有100人,管理人员有3人,研发团队还有6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大四学生 研发团队 外卖

上一篇:收假客服"积分兑换现金"短信诈骗 市民近两万元被转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