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遗失手机 回榆林拿新机返程火车上再次丢失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7-04-19 07:51:24
[摘要]今年读大四的小黄前段时间在学校把手机丢了,回家取了新手机准备乘坐火车返校时,由于急着赶火车再次将手机丢失。

  今年读大四的小黄前段时间在学校把手机丢了,回家取了新手机准备乘坐火车返校时,由于急着赶火车再次将手机丢失。4月10日,榆林火车站派出所接求助后将手机物归原主。

  4月10日上午9时许,榆林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接到旅客小黄的求助,称她在上午8时20分许从安检口进站时不慎将新买的价值4000多元的华为手机丢失。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进行寻找,在候车室拿着喇叭进行宣传,同时通知车站广播室进行广播。几经周折,民警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最终发现手机落在安检仪旁,经过核实将手机归还给小黄。

  据小黄称,她是大四学生,平时大大咧咧,前段时间在学校把手机丢失了,父母便给她买了一部新手机,这次回来取新手机,没想到为了赶火车,心里比较急,又把手机给弄丢了,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急得都快哭了,看到值勤民警于是想起了求助。“幸好有你们的帮忙寻找,最终还好找到了,谢谢你们。”小黄连声向民警道谢。华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王凯锋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乘火车 大四学生

上一篇:误操作挖掘机致人重伤 榆林90后男子潜逃一年被抓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