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误操作挖掘机致人重伤 榆林90后男子潜逃一年被抓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云飞 2017-04-19 07:46:50
[摘要]90后男子杨某驾驶挖掘机去维修,操作不当造成他人重伤,事发后害怕公安机关追查,四处躲藏。4月17日,杨某在榆林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90后男子杨某驾驶挖掘机去维修,操作不当造成他人重伤,事发后害怕公安机关追查,四处躲藏。4月17日,杨某在榆林火车站被民警抓获。

  4月17日中午12时,榆林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得知,涉嫌过失致人重伤的嫌疑人杨某可能乘坐火车离开榆林,民警随即对杨某的体貌特征以及身份信息进行比对掌握,并在火车站进出站口进行蹲守布控。

  4月17日下午2时许,民警在进站口发现一名体貌特征与杨某极为相似的年轻小伙手里拿着火车票,东张西望,形迹可疑,民警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通过比对身份信息后,发现该男子就是在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杨某,民警当即对其实施抓捕。

  据杨某交代,他系90后,2016年4月,他驾驶挖掘机去维修,在维修过程中,修理工要求他将挖掘机电源断开来焊接,他没有听清楚,未将电源断开,操作了挖掘机挖兜,致使蹲在路边的修理工被挖掘机挖兜打伤。“出事后,我心里非常害怕,也不知道修理工伤得怎样,只想着赶快逃跑。”杨某说,他想着已经过去一年了,以为没有事了,就打算乘坐火车离开榆林去外地打工,没想到还是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杨某因涉嫌过失致人重伤已被铁路警方移交地方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华商报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王凯锋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挖掘机 重伤

上一篇:辛苦扫地13年 榆林62岁环卫工被"裸辞"还被欠薪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