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假期西安公厕按时开放严禁"脱岗" 达到"四净三无"管理要求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赵丽莉 2018-10-01 07:06:44
[摘要]国庆长假期间,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将从城市环境容貌秩序保障和铁腕治霾、安全维稳、应急值守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美丽、祥和、安全的生活和旅游环境。

  国庆长假期间,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将从城市环境容貌秩序保障和铁腕治霾、安全维稳、应急值守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为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美丽、祥和、安全的生活和旅游环境。

  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要求各单位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市区联动”的原则,在做好日常各项管理的基础上,全系统各执法单位要保证三分之二以上的执法力量在岗执勤,应急值守队伍24小时备勤。

  以新城、碑林、莲湖、雁塔、高新、曲江、经开为全市七个重点管控区,区内设定15个重点管控路段,包括:东西南北大街、东新街、西新街、南新街、解放路、新城广场、钟鼓楼广场、南门广场、大雁塔南北广场、小寨十字、大唐西市、唐延路、凤城五路、凤城八路等,其他各区域结合自身实际确定重要值守点。

  确保公厕导厕牌规范、明显无锈迹,衣帽钩、洗手池等设施齐备完好;公厕管理要严格按照“所长制”的工作要求,达到地面净、坑位净、门窗净、四壁净,无蝇蛆、无尿碱、无臭味的“四净三无”的管理要求,公厕管理人员必须按规定在岗,按时开放公厕,严禁脱岗现象的出现。 (首席记者 赵丽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厕 城市管理局 广场

上一篇:曲江一公租房小区停百万豪车 回应:系来访车将核查受访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