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咸阳国际机场迎客流高峰 将日均提供5500辆出租车保障出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10-01 07:08:08
[摘要]昨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来客流高峰,除了机场巴士外,机场出租车日均可提供约5500辆,全天候保障旅客出行。旅客可通过“西部机场畅想旅行”公众号、自助缴费机和ETC通道三种方式实现自助缴费。

  昨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来客流高峰,除了机场巴士外,机场出租车日均可提供约5500辆,全天候保障旅客出行。

  机场提供分装瓶帮旅客解决携带超量液体无法通过安检的烦恼。在T1、T2与T3航站楼之间,为中转旅客和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免费摆渡车服务。旅客可通过“西部机场畅想旅行”公众号、自助缴费机和ETC通道三种方式实现自助缴费。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杨若林 郭珂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出租车 机场巴士 自助缴费

上一篇:假期西安公厕按时开放严禁"脱岗" 达到"四净三无"管理要求 下一篇:十一假日期间西安不安排停电检修 确保24小时值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