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好吃好玩享不停 楼观景区国庆活动丰富多彩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0-01 21:10:53
[摘要]随着天气的转晴,国庆小长假今天正式开始了,在这个旅游热潮中,位于西安周至的楼观道文化展示区开启了一系列民俗展演、体验活动。

  随着天气的转晴,国庆小长假今天正式开始了,在这个旅游热潮中,位于西安周至的楼观道文化展示区开启了一系列民俗展演、体验活动。

1.png

  伴随着一阵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来到赵公明财神文化区入口处,就看到一群舞者踏着缓缓的乐曲翩翩而至,以一曲飘逸潇洒的迎宾舞蹈《洛水伊人》,为远道而来的宾客送上宾至如归的问候。

2.png

  跟随舞者的脚步走进景区,汇聚各类民俗演出的醉美大舞台正在上演,搞笑逗趣的东北二人转、滑稽可爱的小丑气球秀,惊险刺激的少林苦功绝活、近景魔术表演现场欣赏民间艺术户县农民画的作画过程,丰富精彩的互动活动,也是此次国庆节活动的高潮。

3.png

  民俗演出正进行着,又听财神正殿广场人声鼎沸,原来是有新剧开始了,赵公明财神文化区自制室外情景体验剧《财神赵公明》、《忠义关公》,爆笑中感悟“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诚信经营”的经商之道,也另现场的游客朋友们看的津津有味。还有陕西古老戏剧秦腔,感受老陕“三千万人民齐吼”的恢弘气势。

4.png

  看完赵公明财神文化区的多姿多彩,绝不能错过终南山古楼观的翩翩神采。走到景区前广场,就进入了一片粉色的海洋,首届中国汉服艺术节在这里与大家见面。汉服是华夏衣冠上国、礼仪之邦、锦绣中华的体现,参观汉服艺术制衣一条街、参与“追寻传统古典韵味·汉服摄影写真”晒出你的美摄影活动,穿着华服游园,领略汉民族光辉璀璨的历史文化,更有中国风电音大会、VR电竞、音乐道场,嗨玩不断。

  玩到尽兴了,穿梭于传统美食一条街,既有极具新意的网红美食,又有全国各地特色传统小吃,琳琅满目,尽情满足味蕾。

  此外,2018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凡购买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全价门票的游客,可凭终南山古楼观景区门票免费参观延生观景区、化女泉景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品美食、看演出,穿华服。

  【出游路线】

  1.西安绕城高速----西汉高速(涝峪口)----关中环线----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2.大雁塔北广场乘坐环山一号线直达;

  3.西安市汽车站乘坐西安至谭家寨班车直达。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好吃 好玩 享不停

上一篇: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十一活动精彩纷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