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司机花7千改装捷豹 交警拦停后发现竟是光脚开车

社会新闻 网易新闻 2018-10-02 08:12:24
[摘要]近日,珠海一名年轻女司机光脚开捷豹小车上情侣路,正在执勤的交警检查后,女司机竟然是光脚开车。不料,郑某为追求个性,几个月前她偷偷把车开到了车行,花了7千多块钱,把白色的车身重新打蜡“换装”,并没有去车管所备案。

  近日,珠海一名年轻女司机光脚开捷豹小车上情侣路,正在执勤的交警检查后,女司机竟然是光脚开车。交警还发现,车辆颜色擅自被改却没有备案。

  9月24日中午1点半,交警机动大队警官在渔女路段巡逻执勤时,他看见一辆捷豹小车疾驰而来。警官再一看,捷豹车一身磨砂材质的哑光色,怀疑小车有非法改装的嫌疑,于是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女司机停车下来后,光着脚。女司机连连解释,到车上拿出拖鞋穿上,说自己今天不小心穿了拖鞋,知道穿拖鞋不能开车,想了一下干脆打赤脚。

\

  警官当即批评教育了女司机,光脚开车极易没刹住或者打滑而发生交通事故。警官将车牌号输入系统后,系统登记车身为白色,眼前的捷豹却是哑光色。

  原来,女司机郑某在某宝上开网店,这辆捷豹是她爸爸2015年送她的代步车。车开久了,郑某想改变车身颜色。但郑爸爸知道坚决不允许她这么做,甚至把行驶证锁起来,不让她拿去车管所备案登记。

\

  不料,郑某为追求个性,几个月前她偷偷把车开到了车行,花了7千多块钱,把白色的车身重新打蜡“换装”,并没有去车管所备案。

  由于郑某驾驶擅自改变机动车的灯光设置、外观等技术参数上路行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责令消除违法状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司机 捷豹 交警

上一篇:两名外国人叫嚣“南京大屠杀是活该” 警方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