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一蟊贼混进兵马俑景区企图扒窃 没想到刚刚伸手就被抓

西安新闻 平安临潼 2018-10-03 07:17:14
[摘要]蟊贼,心存侥幸、混入景区、企图扒窃,没想到刚刚伸手就被抓了个正着。面对民警的讯问,感叹道,早知道这样,说什么也不来这里了。

  蟊贼,心存侥幸、混入景区、企图扒窃,没想到刚刚伸手就被抓了个正着。面对民警的讯问,感叹道,早知道这样,说什么也不来这里了。

  9月30日,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铜车马展厅扒窃他人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冯某山(男,汉族,现年55岁,湖南衡阳人)。

  9月29日中午14时30分左右,一名游客拦住正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景区巡逻的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民警赵小伟说到,他刚刚在铜车马展厅发现一名头戴鸭舌帽,手拿军绿色双肩包的男子不断在人群中挤来挤去,疑似小偷。

  得知这一情况后,赵小伟一方面立即组织景区内的安保人员,着便装进入铜车马展厅对游客所反映的男子进行寻找;另一方面联系派出所同事前来支援。很快,两路“人马”就在铜车马展厅内发现了这名头戴鸭舌帽,手拿军绿色双肩包的男子。为了确定游客所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赵小伟带领同事及景区安保人员默默的关注着男子的一举一动。

  十余分钟后,赵小伟发现这名男子将双肩包缠在了手上,作为掩体,将手慢慢的伸向了另外一名游客的口袋。见此情况,赵小伟立即上前牢牢的抓住了男子伸出去的“第三只手”并依法将其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起初,面对民警的讯问,男子始终坚持称自己是来景区参观的。但是当民警将他作案时的监控视频回放之后,男子高傲的头颅终于低了下来,沉默了一会后,向民警供述,自己名马某山,55岁,来自湖南衡阳,本来打算乘着过节景区人多实施扒窃,可没想到刚刚伸手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蟊贼混进景区企图扒窃  没想到刚刚伸手就被抓

  9月30日,在将马某山送往看守所的路上,他向民警感叹:“早知道这样,说什么也不来这里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扒窃 铜车马

上一篇:节日出游文明别抛脑后!西安景区游客坐地脱鞋扔果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