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人倒卖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被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03 13:32:52
[摘要]经所办案二中队审查,五名违法行为对其倒卖门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五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epppy1b.jpg

  根据上级部门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党支部安排,国庆期间,小寨路派出所加大在旅游景点和人员密集区域的重点巡逻,确保省内外游客及辖区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是最大限度内保障外地游客在观光旅游过程中不受到不法侵害。

  10月2日,派出所便衣民警与执勤民警共抓获五名倒卖陕西历史博物馆门票的违法行为人,其中三名倒卖的门票为假票。

  经所办案二中队审查,五名违法行为对其倒卖门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五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倒卖 陕西历史博物馆 门票

上一篇:男子涉嫌无证驾驶在朱宏路被拦停 被抓时发现竟还是醉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