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见女友愁眉苦脸“心疼” 弄来毒品放松被拘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8-10-04 07:28:45
[摘要]10月1日,马马鞍山市公安局楚江分局陶庄派出所经历了4个小时的伏击守候,一举抓获2名吸毒人员。

“警察!别动!”,马鞍山某小区内,房门刚拉开一个缝隙,民警吴明和同事瞅准时机一个箭步冲进了进去将两名吸毒人员牢牢控制住。10月1日,马马鞍山市公安局楚江分局陶庄派出所经历了4个小时的伏击守候,一举抓获2名吸毒人员。

10月1日上午9点,马鞍山市公安局楚江分局陶庄派出所接到线索反映称,在马鞍山某小区住宅内藏匿两名疑似吸食毒品人员,接到指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准备实施抓捕。但由于吸毒人员藏匿于小区住宅楼高层,贸然实施行动不仅容易打草惊蛇,难以第一时间掌握吸食毒品证据,而且一旦吸毒人员慌不择路选择跳窗逃跑,极其容易发生更大的危险。警方分析国庆是出游好时节,吸毒人员很有可能选择外出,守株待兔,伺机而动,成为民警唯一的选择。

时钟已经悄悄走到中午12点30分,忽然房屋大门有一丝响到,似乎是开门声,民警吴明和同事相互递了个眼神,一个箭步冲了进去将两名吸毒人员牢牢控制住,一场经历了4个小时的伏击战完满收工。经过尿检,两人结果均呈阳性,两人也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吸毒人员王某交代,自己女友刘某最近心情不太好,生活压力比较大。看到女友愁眉苦脸的样子,王某十分心疼,便找朋友弄了点毒品,试图通过吸毒的方式放松压力。没想到不仅压力没有得到释放,反而被公安机关抓了个现行。目前,陈某、刘某二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提醒,毒品危害生命,不要以任何理由沾染毒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吸毒 放松

上一篇:重庆一高空项目安全绳突然脱落 系工作人员操作不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