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痛心!陕4名大学生放假自驾回乡遇车祸 3人遇难1人重伤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8-10-04 09:08:52
[摘要]十一黄金周,对很多奔波在外的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临潼姑娘王跃也是在9月30日晚上,长假开始前,和三位同学一起开车回家,然而当车辆已经抵达临潼区境内,意外发生了,他们所驾驶的车辆撞向路边的隔离墩,并且冲出路面…

  @陕西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10月3日消息,十一黄金周,对很多奔波在外的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和家人团聚的机会。

  临潼姑娘王跃也是在9月30日晚上,长假开始前,和三位同学一起开车回家,然而当车辆已经抵达临潼区境内,意外发生了,他们所驾驶的车辆撞向路边的隔离墩,并且冲出路面…

  四人当中,其中三位已经永远回不了家,而幸存的王跃,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与死神搏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重伤 遇车祸

上一篇:西临高速兵马俑方向车流量大 前往景区车辆建议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