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庆游玩攻略:西宝高速通行顺畅 太白山景区游客量达上限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姜悦 何咏辉 2018-10-05 07:18:27
[摘要]国庆假期,宝鸡太白山景区游客量持续增加,昨天(10月3日)和今天连续两天游客量达到上限。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前往景区时尽量提早出发、错峰游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姜悦 何咏辉) 国庆假期,宝鸡太白山景区游客量持续增加,昨天(10月3日)和今天连续两天游客量达到上限。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前往景区时尽量提早出发、错峰游玩。

今天上午9点多,记者从西安长安路收费站上绕城高速一路向西行驶,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就到达太白山景区停车场。国庆假期,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在景区周边开设多个停车点,并在各路段安排专人引导车辆停放。从航拍镜头中可以看到,一万多个停车位基本停得满满当当。

记者:“现在我们来到了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调度指挥中心,通过我身后的大屏幕大家可以看到,无论是售票大厅,还是检票上车区,还有换乘点,虽然游客的数量还都是比较多的,但是大家基本上都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排队上车,在海拔3511米天圆地方,也就是咱们太白山景区最重要的景点,大家看到游客的数量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并没有出现拥挤的现象。”

浙江游客张先生:“(游客量)比预想中要好很多,我觉得各方面服务都很到位,今天晚上准备在山上过一夜,然后明天早上在太白山上看日出。”

记者了解到,在昨天(10月3日)下午2点左右,景区的游客数量达到了8.9万人次,购票入园上山的游客数量超过了1.3万人次,达到了景区最大承载量,工作人员不得不及时分流、控制人数。

太白山旅游宣传营销中心副主任梁超:“到了今天早上,我们提前半小时,七点就开始售票,提前打出了几千张票,免去了游客在票务窗口排队。”

今天中午12点左右,景区游客量再次达到饱和。景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游客,前往景区时尽量提早出发、错峰游玩,也可以提前做好攻略,把上山游玩与附近的温泉体验和民俗旅游进行合理规划。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西宝高速 太白山

上一篇:西安跻身“中国最好玩城市”第6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