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登广告"百万寻女神" 对方晒出10张房产证回怼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2018-10-05 07:41:43
[摘要]日前,汉商广场外墙巨幅电子屏上一女子晒出豪车和10张房产证合影,霸气回应百万寻女神男子:“姐的身家远超百万。”  9月21日,汉商广场外立面大屏幕上登出一则“百万寻女神”寻人启事海报,引发众议。


\

  武汉晚报讯 日前,汉商广场外墙巨幅电子屏上一女子晒出豪车和10张房产证合影,霸气回应百万寻女神男子:“姐的身家远超百万。”

  9月21日,汉商广场外立面大屏幕上登出一则“百万寻女神”寻人启事海报,引发众议。海报中称,男子愿花100万元寻找某美女网红主播“百合女神”。

  据了解,“百合女神”是武汉花博汇特色网红小镇的女主播,但该女子表示从未见过该男子,直到朋友打电话问“海报”一事,才知道自己的照片被人曝到网上。

  “不懂得尊重女性,动不动就用金钱来炫耀。这种行为很可耻。”女子称,自己在花博汇网红小镇做主播的收益相当不错,所以以相同的方式回击男子,并希望男子把这100万捐给有需要的人。

  面对网友此系“炒作”的质疑,“武汉花博汇”负责人和该主播表示不会以这种方式炒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登广告 房产证 百合女神

上一篇:国庆长假游客扎堆看龙舟 桥面不堪负荷被压成大"V"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