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段子变现实!壶口瀑布大堵车 男子拉着开水桶在高速上流动卖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10-05 08:48:41
[摘要]最近,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10月2日,延安壶口瀑布附近的高速上发生了大堵车,车辆堵了十几公里,一名当地男子带着方便面矿泉水卖给堵在路上的游人。


  最近,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10月2日,延安壶口瀑布附近的高速上发生了大堵车,车辆堵了十几公里,一名当地男子带着方便面矿泉水卖给堵在路上的游人。并且,为了游客们泡面方面,男子还拉着装有热水的铁桶,也是很贴心了。商贩称,他已经卖完三箱方便面和一提矿泉水,这是第二次回来取货。对此,网友直呼,十一前朋友圈的段子变成了现实。



网友:段子源于生活 处处有商机要抓住机会

对于商贩趁堵车,在高速上售卖。一部分网友觉着朋友圈的段子也是源于生活,处处有商机,只要抓住机会,勤劳加智慧就能致富。

@电影老师:行动力强的人已经开始赚钱了

@雪夜来漫谈:现在不是生意难做,是你没有抓住机会。

@我要操死我自己:什么叫段子成了现实,段子本来就是源于生活

@幸福的超超猫:处处都是商机,发财致富:勤劳+智慧

但还是要提醒大家,在高速上兜售商品属于违规行为,不仅会给交通以及管理带来不便,并且自身也存在安全风险,希望大家能够遵守规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壶口瀑布 堵车 流动卖面

上一篇:十一放假不好玩儿吗?结什么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