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雁塔景区一患病男孩情绪失控欲伤人 被巡逻交警及时制止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魏茂毓 2018-10-06 07:38:54
[摘要]10月4日下午3点多,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的3名民警巡逻到大雁塔南广场附近时突然发现人行道上有一些异样。西安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副中队长张森:“就发现有一个年轻小伙,大概就是十八到十七岁左右的小伙,在那大喊大叫,脱掉上衣异常亢奋。

  国庆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西安各个景点参观游玩,昨天下午在西安的大雁塔景区一名疑似患有精神病的男孩突然情绪失控,出现了攻击他人的行为,幸亏巡逻路过的交警及时出手,才没有造成男孩本人和周围群众受伤的情况。

  10月4日下午3点多,西安交警曲江大队的3名民警巡逻到大雁塔南广场附近时突然发现人行道上有一些异样。

  西安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副中队长张森:“就发现有一个年轻小伙,大概就是十八到十七岁左右的小伙,在那大喊大叫,脱掉上衣异常亢奋。”

  这个男孩的旁边还有一名中年男子一直企图抱住他让他情绪稳定下来,一名自称男孩母亲的女子告诉民警,男孩患有精神疾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走到这里时情绪突然失控。

  西安交警支队曲江大队大雁塔中队副中队长张森:“这个男子(家属)在控制他的过程当中,孩子非常亢奋,最后挣脱出来以后(企图)攻击周围一个领孩子的妇女。”

  为了避免男孩伤到他人和自己,现场的三名交警立即上前将男孩控制,并且让家属不断进行安抚,过了大概五六分钟的时间终于让男孩平静了下来。幸亏交警的及时处置,平静下来的男孩被家人带走,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的情况。(记者 魏茂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景区 交警支队

上一篇:西安10元一支的毛笔酥很火 游客买它主要为打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