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再现大唐盛世雄风!曲江新区大雁塔·大唐芙蓉园景区荣获中国景区 “百花奖”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9-28 11:11:18
[摘要]短暂的中秋小长假结束,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又到了该纠结“去哪玩?”“怎么玩?”的时刻世界那么大,在仅有的7天到底该去向何方?

      短暂的中秋小长假结束,十一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又到了该纠结“去哪玩?”“怎么玩?”的时刻世界那么大,在仅有的7天到底该去向何方?

     不必去国外寻找诗和远方,中国在脚下,祖国江山如画,旅行界的国潮来了……

11111.png

  大美陕西,文化资源丰富多样,古都西安千年历史古都文化积淀深厚,在当今互联网与文化产业共同发展的大环境下大西安文化事业和产业的发展非常迅速曲江作为重要的文化产业国家级示范区,正在鼓励发展多元化国际化文化产业不断向外界展示着曲江形象

  9月25日,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启动发布会暨"大国之旅——中国景区旅游综合服务能力指数评选"颁奖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

z26x70qz.jpg

  此次“大国之旅”的评选结果历时三月,根据景区在全域旅游中吃、住、行、游、娱、购等多个方面服务能力的综合评估及大数据筛选和网友投票的方式相结合。

33333.png

  最终,作为5A精品景区的曲江大雁塔·大唐芙蓉园不负众望,稳居中国景区最强C位,喜获“综合大奖”及“最宜住景区”两项大奖。该奖项也被称为中国景区界的“百花奖”!

44444.png

  作为从500个4A、5A级景区中突出重围的景区,大唐芙蓉园自古就贵为皇家御苑,兴起于秦汉、繁盛于隋唐。今天的大唐芙蓉园,在原唐代遗址之上复古兴建,占地1000亩,水域面积300亩,是全方位展示盛唐历史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国家级5A级景区。

55555.png

  作为从500个4A、5A级景区中突出重围的景区,大唐芙蓉园自古就贵为皇家御苑,兴起于秦汉、繁盛于隋唐。今天的大唐芙蓉园,在原唐代遗址之上复古兴建,占地1000亩,水域面积300亩,是全方位展示盛唐历史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国家级5A级景区。

66666.png

  大唐芙蓉园是首家唐文化主题公园,全球幅宽最大的水幕电影,全国最大的人工雕塑群落,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水火景观表演,国内最长唐文化长廊,《梦回大唐》大型歌舞品鉴,中国第一个五感(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味觉)公园。

pe95ca4e.jpg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大唐芙蓉园景区在运营管理、服务保障、文化传播、旅游发展等领域获得了显著成绩,日益成为西安乃至陕西的城市会客厅。作为旅游者的目的地,大唐芙蓉园不仅是新生文化的孵化地、传统文化的传承地、公共文化的传播地,也是文化的载体,传播的桥梁,更是文化的大观园。

88888.png

  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坐落西安标志性建筑大雁塔的脚下,是国家5A级景区,也是中国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曲江新区的北大门。

99999.png

  行走于大唐朝的国土之上,感受作为十三朝古都的长安街道,看天下最繁华的美景,感受天下四方来朝的强盛,听丝竹缕缕入耳的轻盈,体验唐代诗风的高雅,穿行于花街柳巷的浪漫,感觉做个唐代的国士,确实是有份难得的美好。

  曲江新区作为5A级景区和生态区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争先创优、深化服务,一直以高质量、高标准、人性化。暖心服务打造业务亮点,使日常工作过程,形成了一道和谐亮丽的风景,赢得了国内外游客的广泛赞誉

  西安大部分的文化遗址都分布在曲江新区大唐芙蓉园、大雁塔、曲江池唐大慈恩寺遗址、大唐不夜城等等。抖音APP也成为了热搜景点早已将文化与旅游产业相融合以文化为基准用科技和服务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

qqqqq.png

  接下来,曲江新区将以新发展、新气象、新辉煌助力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通过举办重大文化活动提升服务品质建设不断攀登文化旅游品牌新高地再现大唐盛世雄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大唐芙蓉园 百花奖

上一篇:第三次执棒丝路国际电影节,大西安就是这样“国际范儿” 下一篇:曲江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