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京“抢孩子”事发商场:会嘉奖实施阻止的工作人员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10-06 08:34: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名为“六月的雨在哪里”微博账号发文称,他的妻子于10月2日上午带着未满周岁的儿子在北京大红门一百货等直梯时,三名陌生妇女使用暴力抢夺自己坐在婴儿车内的儿子。幸运的是,在商场其他好心顾客的帮助下,孩子的安全得到了保障。随后,接到报警的大红门派出所民警赶到并将妻儿带回派出所做笔录。很快,妻子做笔录过程中,被告知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蹲点的刑警抓获。

“六月的雨在哪里”称,本以为抓获嫌疑人是破获一起拐卖儿童事件的结局,没想到等来了丰台分局警方的“不予立案通知书”,而犯罪嫌疑人只有其中一位62岁、籍贯为山东滨州的妇女,被东城区拘留所行政拘留5天。

“六月的雨在哪里”及妻子不满意警方的处理。他最新一条微博显示,已经将“立案复议申请”递交到了丰台分局,是否立案会在30日之内告知。而他此前的爆料微博已经查询不到。

\

“六月的雨在哪里”微博截图

其中,还有一位热心网友表示自己和“六月的雨在哪里”住在同一个小区,“可能也见过”被行政拘留的那位山东滨州的老太太——该网友称,此前住在附近的另一个小区时,那位老太太经常闲逛,还会去楼道里敲门,自己因为给过她吃的她便一直来,后来叫保安乃至报警才解决这个问题。

10月5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来到事发店,随机问了不同门店的导购,大多数表示不知道几天前商场发生的“抢孩子”事件。其中,一家母婴店的一位女导购告诉记者,当天虽然她没有亲眼目击,但是来店里的顾客告诉她是5层发生的事情,“就是生抢”,她比了一个拉拽的动作。

相关热词搜索: 抢孩子 商场 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