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知名音乐人曹轩宾谈落户嘉会坊背后的故事

高新区 2018-10-06 18:12:13
[摘要]9月29日晚,伴随着嘉会坊正式开街,在知名音乐人曹轩宾打造的西安青少流行音乐基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和曹轩宾等人共同按下启动键,为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正式杨帆启航。

  9月29日晚,伴随着嘉会坊正式开街,在知名音乐人曹轩宾打造的西安青少流行音乐基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和曹轩宾等人共同按下启动键,为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正式杨帆启航。

\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们的店小二服务让我深受感动,这也是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落户高新区嘉会坊的重要原因”,9月29日晚9时许,知名音乐人曹轩宾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讲述了他和嘉会坊-西安创业咖啡街区2.0的故事。

\

  以一曲《别君叹》而蜚声海内外的知名音乐人曹轩宾是咱西安人,成名之后,他一直想着好好栽培提携年轻后辈,为家乡的音乐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回报养育自己的家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和他的座谈更使他深受感动,王书记殷殷的希望使他倍受鼓舞,为西安做出自己应有贡献的愿望更加强烈。于是萌发了在西安建一所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的想法,当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们知道他的打算后,连夜带着他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寻找地方,管委会有关领导告诉他,只要他觉得合适的地方,管委会都会设法协调解决,那天夜里,有关领导带着他在创业咖啡街一层一层地找,一间一间办公室地看,终于在协同大厦找到了合适的地方可以建设基地,领导欣然应诺,那时候已经凌晨三点多了。曹轩宾深深感叹,难道领导们都不睡觉吗,这样的店小二服务真的太让人感动了!

\

  确定了地址后,在曹轩宾的亲自领导下,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装修,从清晨到深夜,从每一张图纸、每一个细节,他都一一过目,不好的立即整改,他戏言自己就像是一个工头,指导工人做好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精益求精,不留瑕疵。他的目标是把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建成一个有档次、有品味、有内涵的地方,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这里充满了学习的乐趣,爱来爱练,而不是家长强迫、被迫去练习,被迫去练琴。目前,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已成为具有完整产业链的音乐文化事业运营平台、教育平台。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一改传统的学习模式,采用与国际接轨的教学模式,致力于提升艺术学习体验感。以此为目标,基地将搭建世界顶级设备的专业录音室和以国际都市命名的高级琴房等,提供最具现代感的“共创空间”,以满足大家学习的需要。

\

  谈起对于嘉会坊的印象,曹轩宾连连称赞这里是最像国外一些创业街区的地方,新潮、动感、美丽时尚,他对在这里创业充满信心和热情。他说,如今的西安,对创业者和企业的关怀无微不至,五星级店小二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增强了企业家们的信心。作为一名音乐人,他要为大西安建设音乐之城注入更多更强的能量。我们也期待曹轩宾在这里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为西安市的音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曹轩宾

\

  曹轩宾(Cao Xuanbin),华语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7月19日出生于陕西西安,2002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

  2011年,曹轩宾参加《非同凡响》获得全国总冠军 ;2012年加盟海蝶唱片并发行首张个人EP《你的三次方》 ,同年获得了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具潜力新人和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奖 ;2013年3月凭借《当我不在你身边》获得了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十届东方风云榜上的“年度十大金曲奖” 。2016年曹轩宾跨界出任首届中美经济论坛形象大使 。2018年3月,曹轩宾登央视《经典咏流传》献唱《别君叹》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知名音乐人曹轩宾谈落户嘉会坊背后的故事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