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景区门票贵不贵 听听游客怎么说?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华 2018-10-06 19:07:29
[摘要]游客:“我觉得游览这个名胜古迹可以学到一些文化底蕴,对于我们这些青年人来说也是一种传承,我觉得40块钱来这个地方游览还是值得的。

  国庆节前,陕西省物价部门对省内的80多个国有景点门票价格进行下调,涉及门票价格下调的景点就包括西安大雁塔、钟鼓楼等多个网红景点,那么国庆长假期间这些景点门票价格是否按照规定进行下调了呢?来看记者调查。

  10月6日,记者在西安大慈恩寺售票处看到,景区按照物价部门的规定将门票价格已经由50元降至40元,并且进行了公示。那么对于目前40元的票价,游客们觉得怎么样呢?

  游客:“对于降价这个事情我觉得非常好,但是我们一家的话,总共四个人来游玩的话,觉得一百多还是有点贵,家庭一块来游玩的话尽量有一点优惠更好。”

  游客:“我觉得游览这个名胜古迹可以学到一些文化底蕴,对于我们这些青年人来说也是一种传承,我觉得40块钱来这个地方游览还是值得的。”

  除了大慈恩寺门票价格下调外,西安钟楼的门票也由35元降到了30元,国庆假期里不少外地游客也是慕名来到西安钟楼游览。

  游客:“之前也一直有做攻略,要来钟楼过来看一下,我是觉得30块钱的门票是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的,因为我一直觉得去一个名胜古迹,付门票是个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它也要正常的维修。”

  虽然国庆前夕我省的80多个国有景点门票价格都进行了下调,但是还有一部分景区的门票价格并不在下调范围内,西安城墙景区就是其中一个,目前西安城墙景区的门票价格是成人票54元,那么对于这样的门票价格大家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游客:“我觉得这个(城墙)是西安比较有名的历史文化,我觉得这个可以不收费也行,让更多的外来游客关注这个文化,我觉得是最好的。另外就是它上面那个其他的东西比较少一点,应该在丰富一点。”

  游客:“我觉得完全能接受他收的费用,有一部分是用来维护的,这个我们必须得为它付出一点成本。”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西安城墙 景区门票

上一篇:大雁塔景区一患病男孩情绪失控欲伤人 被巡逻交警及时制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