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群贤别业违建拆除复绿 将变成市民休闲森林公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7 08:36: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图片20181006190212.jpg

  和谐,不仅是人与自然的和谐,也是植被搭配的和谐。现场,绿化园林公司负责人王博文介绍说:“我们在植被品种的选择上,重点以秦岭生态圈特有的植物为主,与背景秦岭山融合为一体,以达到生态修复的目的。”据了解,结合群贤别业项目坡状地形,复绿工程项目将保留原有道路,进行清理和色彩处理,作为森林公园的主园路和慢跑道,成为秦岭绿道的支线组成部分。同时,保留现状水系及河岸,作为生态小环境要素进行提升,种植荷花、蒲苇、芦苇、水葱等生态滨水植物,作为飞鸟虫鱼等动物的小型栖息地,既发挥了生态涵养功能,又让这里呈现动植物融合,景山相连、和谐统一的自然景观,为周边居民和游人提供了一处休闲活动的亲水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群贤别业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