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群贤别业违建拆除复绿 将变成市民休闲森林公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7 08:36: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1p21p5e.jpg

  经过20多天日夜兼程的垃圾清运和黄土覆盖,10月6日,长安区东大街道群贤别业违建别墅拆除项目复绿工程全面启动。

  上午9时,华商报记者在植绿现场看到植绿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随着一车车绿化树木的准时到位,吊车、水车同时启动,80多名绿化工人一齐上手,一棵棵青翠的华山松被吊车高高吊起,再缓缓地放进树坑里,七八名工人拿着铁锨用湿软的黄土将树坑填平,坑底提前撒好的底肥保证了华山松缓苗时期的营养供给。

  “我们将集中利用10天时间进行植绿,赶月底完成公园90%的建设工程。”项目现场,长安区协调办主任王楠介绍说,群贤别业项目计划复绿75900平方米,为了提高绿化品质,项目专门聘请专业的园林绿化公司设计方案,按照“三带一核心”(服务带、修复带、自然带和岛屿湿地核心)的建设规划,计划将这里打造成一个市民亲水休闲的“秦岭和谐森林公园”。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群贤别业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