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群贤别业违建拆除复绿 将变成市民休闲森林公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07 08:36: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图片20181006190219.jpg

  听说在这里将打造一个森林公园,附近祥峪村的村民都很好奇,路过时都要进来看一看。“我们这里本来就是山青水秀的好地方,别墅拆除后,给这里修建一个公园,对我们村民来说那绝对是大好事。”祥峪村村民周社利高兴地说,公园修好后,大家又可以在家门口看山看水、休闲娱乐了。

  紧抓秋季植绿的黄金时期,长安区全面拉开违建别墅拆除项目复绿工程,按照还绿于民的理念,精心设计,多方合力,将科学整治贯穿于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按步骤实施,依节点推进,选择适合秦岭自然条件生长的特色树种,合理搭配乔、灌、花、草等多种植被,因景配绿,依山造境,让绿化景观与秦岭景色和谐统一,让绿化设计与生态大环境共生共存,努力恢复秦岭山青、水净、坡绿的生态大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群贤别业 违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