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灞桥区十一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40.28万人次 旅游收入 9058.21万元

政企资讯 西安灞桥 2018-10-09 13:06:54
[摘要]秋染中国·赏西安!灞桥区十一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40.28万人次 旅游收入 9058.21万元

  今年国庆七天假日,我市天气晴好、秋高气爽。在“西安年·最中国”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持续推动下,成为我市自2000年以来的最火黄金周,游客接待量和收入均再创新高。

\

  其中,我区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各项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游客满意度普遍提高,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经统计,“十一”期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40.28万人次,旅游收入 9058.21万元。

  百万游客齐聚白鹿仓 赏民俗看演艺品美食

\

  2018年“十一”期间,白鹿原白鹿仓景区共接待游客128万人次,同比增长16%。

\
\
\
\

  国庆节期间,白鹿原白鹿仓景区以深厚的传统民俗人文氛围,结合景区内的飞行运动嘉年华、热气球体验、魔法剧表演、奇幻世界黑科技娱乐、儿童主题乐园多样化游乐活动,温泉房车、美食休闲体验,以及华阴老腔、杂技、变脸、乐器秀等特色演艺,吸引了八方游客入园游览,成为国庆西安旅游热中的典型代表。

\
\
\

  系列活动纷呈 体验假日精彩

\
\
\

  小长假期间,我区各个景点积极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半坡博物馆建馆60周年展、灞桥区白鹿原葡萄采摘旅游季、鲸鱼沟竹海风景区游玩、崔振宽美术馆《长安风华——西安百年美术展》、《丈量法兰西——法国自行车当代艺术展》等,受到游客的广泛喜爱。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十一期间累计接待游客140 28万人次 旅游收入 9058 21万元

上一篇:“易享节”明日开幕 快来中石化易捷抢“半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