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全省晴间多云 西安最低气温7℃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09 18:25:40
[摘要]躲过了一场雨,西安转晴了。最近的西安,正是不冷不热的季节,大家好好享受这段金秋时光吧。

  躲过了一场雨,西安转晴了。最近的西安,正是不冷不热的季节,大家好好享受这段金秋时光吧。

  9日白天全省大部晴间多云,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3-16℃,关中大部17-22℃,西安21℃,陕南大部20-24℃。

  受高空脊前西北气流控制,10-11日白天我省以晴好天气为主,11日夜间至12日白天,受河套短波槽东移影响,全省云量增多,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预计10日白天晴天间多云,陕北多地气温低于零℃,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16℃,关中大部、商洛6-23℃,汉中、安康11-22℃。

  预计西安10日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7℃;风向偏东,风力2级。未来天气将越来越冷,尤其早晚温度较低,提醒大家注意防范,以免感冒。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日 全省 晴间多云

上一篇:西安市物价局连夜召开整改会议 重拳出击五类19个问题 下一篇:电视问政后 西安价格违法行为罚款超10万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