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苏警方打掉一跨省六级贩毒通道 缴获冰毒2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8-10-12 14:24:31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警方缴获的毒品。警方供图

  半个多小时的追捕,最终无功而返,徐某坤骑的电动车消失在了似海的玉米地里……来河南的4天里,抓捕组搜寻徐某坤的踪迹,经历了从商丘到平顶山800多公里的折返后,又尝试着步行摸索进入村子,由于线索的误差惊动了本就警觉的徐某坤,在第一次与他的遭遇战中让他脱逃了。第二天,在毗邻河南商丘的安徽毫州,徐某坤终结了他的漏网之旅。

  徐某坤是被江苏省公安厅列为“2018―62号“省毒品目标案的主犯之一。

  2018年5月初,江苏常州武进警方在工作中获取重要线索,有一伙河南籍的涉毒人员盘踞在武进鸣凰一带,他们时不时地从广东进货在常武地区进行贩卖。线索在常州市局相关警种的支持下,得到进一步确认充实。5月8日,武进警方对该案立案侦查。鉴于案情重大而复杂,该案被江苏省公安厅列为“2018―62号“省毒品目标案。为尽快拔掉“毒瘤”,武进警方抽调禁毒大队、情报中心、新城派出所等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立即展开全面侦查。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贩毒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