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苏警方打掉一跨省六级贩毒通道 缴获冰毒2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8-10-12 14:24:31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警方缴获的毒品。警方供图

  通过对大量信息的分析甄别和深入研判,警方发现,有贩毒前科的河南籍男子刘某魁经常驾车到广东揭阳购买毒品,并另安排马仔乘坐飞机或大巴车前往“背货”,再乘坐大巴车回常。为了货物的安全,刘某魁往往会偷偷地安排另外一名心腹马仔对“背货”马仔全程进行监视。毒品到常州后,分发给连云港的裴某和常州的徐某坤两地 “二级经销商”。警方在对常武地区涉毒下线人员的摸排经营中发现,在8月初到货的一公斤毒品,仅在半小时内就被他们分赃一空。在三个多月的长线经营中,警方逐步循线摸排出刘某魁以家族宗亲关系为纽带从事毒品犯罪活动的情况,并确定了主要涉案人员的身份、住址等信息,逐步摸清该团伙的交易地点、方式及频率,并多次对该团伙在广州揭阳某酒店的交易现场拍摄取证。

  收网条件成熟,2018年8月31日,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连夜开展行动,至第二天晚9时许,21名涉案嫌疑人到案,而徐某坤因事发当时家中有事回老家一趟而成漏网之鱼。在搜查过程中,民警还发现了一张毒品欠条,为刘某魁在广东的供货人林某伟所写,专案组随即将该线索递交给广东警方。9月3日,专案组部署警力前往河南商丘抓捕徐某坤,历时8天,终将徐某坤抓捕归案。而此时,广东警方也传来消息,林某伟及其上线林某清两人落网。至此,该案所涉及2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一个从广东某县到江苏常州的六级贩毒通道被警方斩断。

  截至目前,涉案的4名主要涉案人员已被武进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贩毒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