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苏警方打掉一跨省六级贩毒通道 缴获冰毒2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8-10-12 14:24:31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常州警方打掉一跨省六级贩毒通道缴获冰毒2公斤

  两名头戴面罩的嫌疑男子被几名便衣民警押解出站。警方供图

  10月11日晚上10点半,从广东潮汕到江苏常州的D2282动车在常州火车站靠站,两名头戴面罩的嫌疑男子被几名便衣民警押解出站。两名嫌疑男子是广东籍的林某清和林某伟,正是被江苏省公安厅列为“2018―62号”毒品目标案中的贩毒上线人员。至此,该案的24名涉案嫌疑人员全部落网,一个从广东某县到江苏常州的六级贩毒通道被警方斩断。

  广袤无垠的土地上,大片大片的玉米地一眼望不到边,一辆摩托三轮车风驰电掣般穿梭在阡陌之间。除司机外,车上还蹲有两名男子,田埂两边的玉米叶子时不时地像一把锋利的匕首划过他们的脸和胳膊,留下一道道血痕……这是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武进警方远赴河南商丘追捕漏网毒犯徐某坤的场景。

相关热词搜索: 冰毒 贩毒 警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