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今战深圳雷曼 迎来冲甲关键一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战荣 2018-10-13 07:26:41
[摘要]今晚,“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来冲甲路上的关键一役。即便如此陕足依旧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来之不易的两粒客场进球,让陕足今晚的这场较量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稳稳出线。

  今晚,“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来冲甲路上的关键一役。与常规赛南区第四深圳雷曼队的较量,陕足虽然掌握着主动,但为了防止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西北狼”对于本场比赛依然高度重视,俱乐部要求球队不但要打出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结果,同时还希望球队能够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

  以我为主

  陕足将全力争胜

  本赛季从常规赛中脱颖而出之后,陕足在中乙淘汰赛首轮再次与深圳雷曼队遭遇。有了上赛季被对手两回合1:0淘汰的痛苦经历之后,对于本赛季的这两场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回合较量在国庆节期间上演,陕足远赴客场挑战对手,在开局10多分钟就将比分扩大到2:0之后,所有人都以为“西北狼”胜利在望。但是随后的比赛却发生了逆转,陕足不但场面被动,且最终被对手战成了2:2平,失去提前杀死悬念的机会。不过,即便如此陕足依旧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来之不易的两粒客场进球,让陕足今晚的这场较量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稳稳出线。

  复盘首回合的较量,陕足相关负责人对三秦都市报记者说:“从2:0到2:2,这个过程说明了比赛的艰苦性,也给我们提了个醒,即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能松懈。”在谈到今晚的这场比赛时,该负责人称,“我们的第一目标是赢球,只要完成了这个目标,出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关于深圳队在比赛之前采取的种种所谓的防范措施,该负责人称,陕足不会因为这些东西分心,比赛中仍将会以我为主。

  球票紧俏  球迷期待见证晋级

  作为继国力、安馨园、浐灞等队之后,三秦大地上又一支、也是目前唯一的一支职业足球队,广大陕西球迷一直关注着陕西大秦之水队的发展,并且给予了这支球队莫大的支持。所幸的是在俱乐部的科学管理下,陕西大秦之水队没有让广大球迷失望,本赛季虽然是第二年参加中乙联赛,但他们仍然以北区第一名的身份挺进了淘汰赛,并且掌握着再进一步的主动权。

  今晚,面对这样一场冲甲道路上的关键之战,陕西球迷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昨日,记者从相关球迷组织获悉,本场比赛的门票非常紧俏,大家都希望能够在主场见证“西北狼”的晋级。根据赛程,如果陕西大秦之水队能够从本轮比赛中胜出,那么下一轮将先主后客迎战沈阳城市建设与南通支云的胜者,而这一轮的比赛才是陕足冲甲的终极大战,胜者将会直接获得了2019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中乙联赛 关键一战

上一篇: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颁发首张网约车个体户营业执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