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西北狼"召开新赛季宣誓会 2018目标冲甲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8-03-19 21:40:43
[摘要]3月19日下午,2018赛季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誓师动员大会在古城西安举行,俱乐部总经理胡君毅总结球队上赛季表现并展望新赛季,主帅赵昌宏更豪言表态:“今年要全力以赴争创佳绩,打出‘西北狼’的精气神!”

QQ截图20180319215910.jpg

(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教练组和队员集体亮相)

3月19日下午,2018赛季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誓师动员大会在古城西安举行,俱乐部总经理胡君毅总结球队上赛季表现并展望新赛季,主帅赵昌宏更豪言表态:“今年要全力以赴争创佳绩,打出‘西北狼’的精气神!”

QQ截图20180319215930.jpg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胡君毅致辞)

QQ截图20180319215939.jpg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主教练赵昌宏致辞)

所有人都期待冲甲

2017年对陕西长安竞技来说注定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西北狼”在三线比赛中都取得了出色战绩。联赛方面,球队作为升班马却以北区第四的成绩打入决赛阶段;足协杯战线,球队闯过第一轮,虽然第二轮惜败给实力强劲的中甲球队青岛黄海,但所有人都拼搏到最后一刻,展现出“西北狼”的斗志;全运会赛场,球队以“陕西的名义”参加男子足球城市组角逐,最终四战全胜获得冠军,为陕西足球赢得全运会历史上第一个冠军。

“西北狼”去年表现出色,今年所有人都对陕西大秦之水队有了更高期待。无论是省足管中心、省足协相关领导,还是俱乐部新赛季的赞助商陕西水务集团、西凤酒和李宁公司代表都纷纷祝愿大秦之水队今年能够实现冲甲目标,现场球迷更是集体高呼:“‘西北狼’要冲甲,我们陪你一起闯!”据了解,今年中乙联赛全面扩军,冲甲名额增加到了2.5个,主力门将宋振瑜也坦言:“去年有些可惜,我们今年就是奔着冲甲目标去的。陕西的球市别说中甲球队了,我觉得这里完全配得上有一支中超球队!”

QQ截图20180319215946.jpg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场上队长杨昊致辞)

QQ截图20180319215952.jpg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大秦之水队2018赛季新队服)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新赛季 冲甲

上一篇:王永康参观高陵区垃圾分类化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