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北狼主场取胜北理工重返前四 全力向中甲发起冲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6-18 07:48:16
[摘要]在昨日结束的中乙第10轮比赛中,陕西大秦之水队1∶0击败北理工(北京理工大学)队,凭借这场胜利,西北狼重返北区第四名,回归第一集团。

  在昨日结束的中乙第10轮比赛中,陕西大秦之水队1∶0击败北理工(北京理工大学)队,凭借这场胜利,西北狼重返北区第四名,回归第一集团。俱乐部表示,球队力争进入决赛阶段,向中甲发起冲击。

  中乙前9轮,大秦之水队以3胜4平2负积13分的战绩排名北区第五。今年,中乙联赛北区和南区前四名进入决赛阶段,八支球队争夺中甲门票。与北理工队赛前,大秦之水与第四名差2分。因而,昨日面对实力稍弱的北理工,是大秦之水队全取三分,重返前四的重要一役。开赛后,大秦之水队攻势如潮,第56分钟,王尔卓助攻队友李晨光攻入制胜一球。此役胜利后。大秦之水队积分上升到16分,排在中乙北区第四名。联赛二次转会即将开始,俱乐部表示正物色球员加强球队的进攻能力。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大秦之水 北理工 中甲

上一篇:五险一金下半年将有5大变化 会对你的收入产生影响 下一篇:西安城墙上的除草人 一年爬城墙近千次绕20多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