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被公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13 07:27:42
[摘要]日前,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正处级)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向西安中院提起公诉。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日前,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正处级)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向西安中院提起公诉。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辛耀峰在担任府谷县县长、佳县县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索取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此外,起诉书还指控辛耀峰的家庭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其合法收入,依法应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受贿 巨额财产 辛耀峰

上一篇:雾霾又来!未来几天会有轻度雾霾 局地有降水 下一篇:被砂子撂倒的公安局长 原户县公安局局长阎长青受贿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