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颁发首张网约车个体户营业执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0-13 07:21:23
[摘要]10月12日,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出租车管理所为网约出租车经营者张武齐颁发了首个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此次主体登记工作有三个特点: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多方沟通协调;积极约谈网络预约车平台;三、制订细则,明确规范。

  华商报讯 10月12日,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出租车管理所为网约出租车经营者张武齐颁发了首个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据了解,为了规范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经营行为,保障出行市场的经营秩序,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促进出租车行业和互联网经济的融合发展,西安市工商局双生分局出租车管理所依据职责,结合国家《电子商务法》、《西安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开展确立经营主体的工作,预计年底前将新增主体1万户。此次主体登记工作有三个特点: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多方沟通协调;积极约谈网络预约车平台;三、制订细则,明确规范。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商务法 营业执照 个体户

上一篇:被砂子撂倒的公安局长 原户县公安局局长阎长青受贿被判刑 下一篇:陕西高级职称自主评审范围扩大 大型企业可自评高级职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