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站街女"遭室内持刀抢劫 案发前主动带嫌疑人回家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作者:易信 2018-10-13 17:56:08
[摘要]前两天,杭州余杭乔司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自己妻子余某花在出租房内被人用刀划伤颈部,并被人抢走一部手机和350元现金。目前,嫌疑人余某洋因涉嫌抢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害人余某花涉嫌招嫖,待其伤愈后,警方根据实际情况,也将作出进一步处理。

  前两天,杭州余杭乔司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自己妻子余某花在出租房内被人用刀划伤颈部,并被人抢走一部手机和350元现金。

屏幕快照2018-10-12下午8.24.46.png

屏幕快照2018-10-12下午8.24.33.png

  警方立刻介入调查,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这个案子有点蹊跷。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抢劫的嫌疑人并不是偷偷摸摸潜入房间的。而是余某花自己带进出租房的。虽然被害人余某花记得案发时的情况和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但是对于自己带嫌疑人回家这一点 ,她却一直回避。

屏幕快照2018-10-12下午8.25.25.png

  随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23岁的余某洋,并在第二天中午,在嘉兴海宁将其抓获。

屏幕快照2018-10-12下午8.24.42.png

  据悉,余某洋是个无业人员,没有固定收入,靠向朋友借钱维持生计,时间久了就没有人愿意再借钱给他。身无分文的余某洋想到了抢劫,可是现在移动支付发达,想要抢钱并不容易。这时他想到了自己住所附近的一群特殊人员。

  杭州余杭公安分局乔司派出所刑侦民警金明耀:“但考虑现金使用手机支付的人群较多,很多 人的钱都在支付宝和微信之内,就将黑手伸向了他之前租房附近可能会有现金收入的‘站街女’。”

屏幕快照2018-10-12下午8.25.02.png

  当晚,余某洋看到余某花一人走在街上,而且穿着非常妖娆,就上前搭讪。没想到两人很快就对上了眼。余某洋以一定价格发生一次性关系的价格谈妥后,被余某花带到其租房内。然后,余某洋对余某花实施了抢劫。

屏幕快照2018-10-12下午8.25.16.png

  目前,嫌疑人余某洋因涉嫌抢劫,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害人余某花涉嫌招嫖,待其伤愈后,警方根据实际情况,也将作出进一步处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嫌疑人 余某洋

上一篇:北大医院医生评估产妇"无剖指征"遭殴打 警方介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