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兆派出所民警清查流动人口发现假酒窝点 一男子被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0-13 18:32:56
[摘要]大兆派出所充分发挥“325”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分局环食药大队、大兆食药所共同查处。

  10月10日,大兆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块块清”及流动人口清查工作时在赵湾村发现一处制作假酒窝点,大兆派出所充分发挥“325”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对接分局环食药大队、大兆食药所共同查处。

  民警现场共查获假酒剑南春5箱、茅台王子酒17箱、贵州茅台酒534瓶、华山论剑11瓶、各种名酒包装、空酒瓶及制作白酒工具,涉案金额达40余万。

  经询问,嫌疑人于某供述了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假酒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于某依法被我局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清查 流动人口

上一篇:陕西4批次食品不合格 两款长安牌白酒“香味”不够 下一篇:长安区一男子猎杀肢解受伤斑羚 最终获刑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