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马领物啦!10月17日-19日跑友可至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领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8-10-14 07:25:28
[摘要]10月20日,西安将迎来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因故无法前来现场领取参赛物品的选手,申领方式请于赛后关注官网公告,选择赛后邮寄号码布、手环和芯片以外的参赛物品。

  10月20日,西安将迎来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广大跑友可在10月17日至19日前往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领取参赛物品,特别要注意的是,参赛包里只有一只手套!

  提醒大家,领取参赛包必须本人凭报名时所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领取,不能代领。今年的参赛包中物品更丰富,除了号码布(全马和半马是两块号码布,一大一小以及芯片)、赛事手环、领物券、官方手册、存衣包、参赛服、名牌,还有一只很“西安”的左手套。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还有一只手套将在完赛后发放。

  领取具体时间:10月17日14:00-20:00、10月18日 9:00-20:00、10月19日9:00-21:00。赛事手环是选手参加比赛、领取完赛纪念品的重要凭证,工作人员将在发放物品时为选手现场佩戴,选手不得自行取下、破坏、转让参赛手环。

  领物现场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选手身份进行逐一核验。18周岁以下(200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物时,须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服装尺码会根据赛事发放情况和申请顺序发放,先到先得,尽可能满足选手需求;因个人原因想更换服装尺码,原包装未拆封的可在领物现场进行更换。因故无法前来现场领取参赛物品的选手,申领方式请于赛后关注官网公告,选择赛后邮寄号码布、手环和芯片以外的参赛物品。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参赛 人脸识别技术 西马

上一篇:阻止殴打其他送沙人员 西安一“沙霸”黑恶团伙被批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