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马参赛号已生成 2196个生日号等你认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8-10-10 18:49:44
[摘要]组委会将参赛号后四位数字组成了2196个生日号,其中“生日号”的概率小于10%。

  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将于10月20日开赛,广大跑者的参赛号已经生成,可在官网查询,同时产生了2196个生日号。快去查查,看看你是不是生日号!

  2018西马赛道增加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全程经过钟楼、西北大学、丰庆公园、唐延路、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著名景点、高校及商圈,将继续使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检录,并首次将中国北斗定位技术运用于马拉松赛事,为选手提供信息查询、导航等服务。赛事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直播。

  “这么幸运的事情我真的遇上了!”不少选手在西马官微留言区欢呼,因为有部分选手获得了专属ID:生日号!据了解,今年有ABCDEF6个起跑分区,3万名参赛选手产生了3万个参赛号,参赛号由分区和5位数字组成。组委会将参赛号后四位数字组成了2196个生日号,其中“生日号”的概率小于10%。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参赛号 生日号

上一篇:又是套路 西安便利店里男子展示付款成功图片却未付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