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大西安元年+“西马”元年 | 溯源奔跑轨迹,长安花落满城香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7-11-02 18:46:44
[摘要]成功举办一届马拉松赛事,堪称一次出色的城市营销,从这个意义上讲,不久前落幕的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事充分发挥了展现西安城市风貌、拉动城市文体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

  成功举办一届马拉松赛事,堪称一次出色的城市营销,从这个意义上讲,不久前落幕的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事充分发挥了展现西安城市风貌、拉动城市文体经济增长的重要作用。赛事中,西安最具代表性的人文景观被珠玉串联,带着浓郁的古都文化气息盛情款待八方来客,向世人展现了这座城市灿若星河的文化历史和奋进巨变的现代都市面貌。

大西安元年+“西马”元年 _ 溯源奔跑轨迹,长安花落满城香.jpg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上一篇:陕西大剧院盛大启用 西安文化产业再添生力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