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精彩集锦 男子穿拖鞋跑完全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28 07:29:36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8日,2017西安(碧桂园)国际马拉松赛在西安永宁门鸣枪开跑。今年是西马元年,共有42177名选手完成报名。最终,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名运动员参赛,这是西安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马拉松赛事。

今天华商网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并且由多路人马组成的报道组在赛场内外跟踪采访,可谓亮点频出。其中很多选手奇装异服前来参赛,猴哥、八戒、蜘蛛侠、皇帝等等,各路神仙都来了。其中较为瞩目的是一位男子,竟然穿着拖鞋跑完了全程。请看比赛精彩瞬间:

\

西安国际马拉松开跑瞬间

  这个帅哥是西安本地跑友,说这次自己从零参赛包一路下来体验非常好,参加过的几次城市马拉松里,西安体验是最好的。

系列报道——

  起跑瞬间:西安马拉松正式开跑 动图看2万名参赛者起跑瞬间

  全程花絮: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精彩集锦 男子穿拖鞋跑完全程

  古都印象:参赛体验好礼品有特色 选手为西安点赞

  选手风采:蜘蛛侠、猴哥、八戒都来啦!

  半马冠军: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半程赛)冠军诞生

  全马冠军: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前三诞生 动图看冲线瞬间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 花絮

Top